威士忌

細漢喝的威士忌,黑牌竟然也玩過桶 - 約翰走路黑牌三桶

2024/1/11
0
753
3


約翰走路黑牌三桶調和威士忌
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Triple Cask Edition
容量:1,000ml
酒精濃度:40%ABV
產地 : 蘇格蘭
橡木桶 : Bourbon, Bourbon Refill, Rum
年份 : N/A

介紹:
這陣子非常夯的約翰走路,不僅跟7-11合作「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」,更在政見會上被認證為"細漢的時候,大家都愛喝的威士忌",這種被迫置入,廠商應該開心吧。市場常見的約翰走路不是以年份區分,反而是以顏色「紅、黑、綠、金、藍」區分,價格也是紅到藍遞增,而約翰走路黑牌應該是這顏色系列最多版本的:雙黑、雪莉、雪莉炸彈、原創精選系列....非常多的版本,而過桶的黑牌更是少見,甚至有些人沒聽過。

※題外話: 別的威士忌廠牌"吉拉(Jura)",趁勢花錢置入到網路節目,給某候選人改喝單一麥芽威士忌XD。


品飲心得(純飲)
香氣:上層香氣蠻淡,一點穀類,中層較為濃郁,黑莓、葡萄、焦糖,下層焦糖感更重、辛香料、桶味,確實有過蘭姆桶的風味。
口感:剛入口時刺激感很高,甜感很高類似糖水,吞嚥後有點苦味,像是人參、薑、強烈的蘭姆桶風味,一點熱帶水果、椰子,口感很Dry。
尾韻:確實有黑牌的風味,一些煙燻泥煤味,尾韻偏短。

https://youtu.be/yty0MMuPBLI?si=hDREOWKa507HdYlX

恰吉的深夜酒館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90693461738


分享

檢舉文章

恰吉的深夜酒館

30 篇文章 2 追蹤中

飲酒過量有害健康、禁止酒駕、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

即時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