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酒類

「Johnnie Walker 黑牌12年」+「7-11精品拿鐵」!會帶來什麼樣的風味呢?

2024/1/2
0
603
3

最近「Johnnie Walker」的討論度真的超級高!這款調和式威士忌是許多歡聚場合或喜慶場合都是很常看見的品牌,最近「Johnnie Walker」也跟7-11合作推出了「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」當這兩種味道結合再一起會帶來什麼體驗呢?現在就來品嚐看看吧! 

Johnnie Walker 黑牌12年+7-11精品拿鐵 打造的「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」
【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:Johnnie Walker 黑牌12年與7-11精品拿鐵 共譜的微醺感受】

迷人的咖啡沈穩香氣,伴隨著濃郁的威士忌酒香,微醺的氛圍從杯裡跨散開來~實際品嚐這款「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」迎接我們的是濃郁的熱帶水果香氣,緊接著陣陣的煙燻氣息迅速的出現,最後以咖啡及微微的奶香味蕾結束整趟品飲體驗!

「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」
【總結】

這次7-11與Johnnie Walker一同推出的新品,小丸子建議加入些許威士忌即可,這樣可以避免咖啡的風味被威士忌蓋過,同時在咖啡的迷人香氣中同時也能感受到威士忌帶來的煙燻、辛香料以及熱帶水果的芬芳。

分享

檢舉文章

宿醉小丸子

8 篇文章 6 追蹤中

飲酒過量有害健康、禁止酒駕、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

即時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