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酒類

花蓮酒廠 隱藏版生啤酒 大公開!「鮮啤特急・深海號」超越台啤18天清爽度的爽口滋味!

2023/11/9
0
989
3

啤酒的風味會隨著製酒團隊的特性而有所不同,其中我們時常喝的台灣啤酒,也會因為不同的品項在風味上有所改變,自從台啤18天推出後我自己就很常購買來喝,清爽的口感配點下酒菜,真的超級享受! 

鮮啤特急・深海號
這幾天剛好有空閒的時間,剛好路過了花蓮酒廠就決定進去一探究竟,(心裡其實是想著有沒有機會挖到寶~哈哈)沒想到竟然在這邊發現了一瓶過去沒有在市面上看過的生啤酒「鮮啤特急・深海號」,簡單的包裝設計中蘊藏著清爽迷人的口感,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這款酒廠限定的生啤酒吧! 

 在日落的花蓮酒廠 品嚐這生啤酒,真的是一大享受!
【鮮啤特急・深海號】

開啟瓶蓋麥芽清甜的香氣相當綻放,一絲的啤酒花香香氣慢慢的出現,實際品嚐到這款生啤酒時刺激的氣泡中所發出清爽甘甜的麥芽口感,啤酒花的香氣輔助著麥汁的乾爽,細細的品味中能夠感受到一絲的礦物感,最後些微的麥芽與乾爽的餘韻在口中消散,雖然尾韻停留時間很短,但令人相當喜愛!

鮮啤特急・深海號 清爽甘甜的生啤酒 結合在地特色的海洋深層水!帶來有別於其他產品的魅力
【總體評價】

花蓮酒廠限定的「鮮啤特急・深海號」在品嚐的一開始就能感受到清新乾爽的麥汁味蕾,一絲的礦物感應該是來自瓶內特有的海洋深層水所帶來的風味,清新啤酒花表現得相當爽口,一絲的苦度增添了整瓶啤酒的層次感! 相較於過去時常品嚐的「台啤18天」,這款「鮮啤特急・深海號」有著更加豐富且清爽的口感。

「鮮啤特急・深海號」是台灣菸酒推出的地區限定生啤酒,額外添加了海洋深層水,帶出了一絲的礦物感,前所未有的體驗,直得品味者特地前來購買品嚐。

推薦程度:★ ★ ★ ★ ★

分享

檢舉文章

喃喃自語的大學生

3 篇文章 1 追蹤中

飲酒過量有害健康、禁止酒駕、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

即時訊息